蛇精病雾崽子

会写tv恭苏和不打tag以及琛远,三婶,陈坤迷妹

【恭苏】【越兰】骚年那是我的花轿!(十八)

原梗以及人设皆来自小饕@饕餮_如生

人物来自古剑

ooc是我原创

电视剧设定!!!!!!!

第十八话,恭苏专场,其实应该有越兰但我电脑没电了写多少发多少吧,就俩字儿,发糖!!!!!!!

记得来评论里找我玩呀~


不知道欧阳老太君是欣慰于百里屠苏的本事还是单纯在府里困得久了想出门散散心,欧阳少恭和百里屠苏陪着老人家吃了午饭逛绸缎庄,出了绸缎庄进首饰店,逛了一下午又在外面吃了晚饭,吃完晚饭又去洛掌柜的医馆喝了健胃消食的山楂陈皮汤,二人回到别院时,早已月上中天.

两人刚刚走进回廊,就听到叽叽喳喳的喧哗声,凑到花窗往里一看,黑曜,元勿,襄铃三人人手一个肉包子坐在门槛上边吃边斗嘴.尹千觞则是一边喝酒一边开三个小孩儿的玩笑

“襄铃与元勿黑曜倒是投缘,凑在一起就这么能闹,我一开始还担心方兰生不在身边没人陪她玩,看来是我多虑”百里屠苏松了口气

“哪里是只有他们三个能闹,千觞岁数是他们两倍,也未见得像个大人”欧阳少恭笑着摇头”对了,前日我让襄铃打听黑曜为何在正门口骂雷严,你猜怎么着,雷严走之前在城南开了一家青楼,是他自己的买卖,看上黑曜的干姐姐非要给抢到楼里做姑娘”

“什么?!雷严怎么这么混蛋?那姑娘怎样了?”

“这说来也算有趣,前些日子雷严不在,辛合作主派人抢人那日,正巧千觞路过,就给救了下来, 那姑娘名唤华裳,也不知怎么就看上千觞了,追着赶着要嫁给他,这不给追怕了,天天躲在咱们这儿,其实他也喜欢那华裳姑娘,只是他是个闲不住的性子,怕耽误了人家”

百里屠苏越听越觉得尴尬,忍不住转身扶额,想到自己刚认识千觞时所做种种,竟是误会一场

“原来千觞…有喜欢的人啊”

欧阳少恭把下巴搁到百里屠苏肩上贴近他的耳朵,语调轻快的调笑起来

“对~千觞有喜欢的人啦,屠苏为我吃醋我自是开心,可也禁不住你一不高兴就把我打晕,所以还是解释清楚为妙”

百里屠苏感觉到耳畔的温热气息,脸上不自觉的烫了几分

“你…你怎么只说我?上次点了黑曜穴又吓唬他的是谁?”百里屠苏转过身,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还有些发烫,眼里却是了然的小得意”欺负小孩子,还说要坏给人家看,少恭你真当我什么都不懂?”

“那不一样,千觞与我只是朋友,是屠苏自己多想,黑曜可是当着我的面说要娶你,我不吓唬他,吓唬谁?再说了,我为屠苏吃醋,屠苏不开心吗?”欧阳少恭笑道,他本就生的好看,笑容更是常挂嘴边,可这一笑,三分调皮三分狡黠三分宠溺还有一分看不懂的柔软情绪,衬得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在百里屠苏看来莫名光彩照人,更胜过满天星斗

“说不过你”百里屠苏一边笑着一边抬手打了欧阳少恭肩膀一下,不知是回廊的角落太黑太暗太有安全感,还是欧阳家的勾心斗角积攒了太多压力,此刻什么都不想的两人似乎都比平日鲜活了不少,彼此之间也不似平日那般拘谨

所以当欧阳少恭抓住百里屠苏拍到他肩膀上的手拉到唇边轻吻一下又贴到脸上时,百里屠苏也并没有把手抽走

“想必以后黑曜也要经常呆在这里,他太小,又冲动,不比元勿嘴严,你的真实身份还是先不要告诉他为好”

“嗯,我听少恭的”百里屠苏点点头,心说你吃醋不愿意让我告诉他就直说,绕什么圈子

欧阳少恭心说,若是我说什么你都能点点头听我的多好

“那咱们回去吧”欧阳少恭并没有放开百里屠苏的手,径自拉着他往前走着,两人穿过回廊走进院门,原本坐在那的几个小孩纷纷跳了起来,尹千觞也摇了摇酒壶当作打招呼

“呆瓜哥哥少恭哥哥你们回来啦!”

“少爷,少夫人,累不累?”

“有没有给襄铃带好吃的东西回来?”

“少爷莫要理襄铃,她已经吃了六个包子了”

襄铃和元勿正在问东问西,黑曜突然冲上前

“欧阳少恭你竟然敢牵兰生哥的手?!你个登徒子!”

百里屠苏觉得好笑,刚想安慰他几句,欧阳少恭便上前一步挡在他面前,依旧是微笑着开了口

“你也不是头回见我牵他手,怎么惊讶成这样?再说何谓登徒子?这是我夫人,你跑来左一句喜欢右一句要娶的,到底谁是登徒子?”

眼瞧着黑曜气的眼珠子都绿了,欧阳少恭又是一笑

“还麻烦这位小兄弟让让,我要与夫人回房去了”说完竟是打横抱起百里屠苏走进了房间

“你!”黑曜气得要往前抓住欧阳少恭,却被尹千觞拎住了衣领

“小孩儿不懂事儿,看不懂人家小两口那叫两情相悦?”

“你也不是什么好人我姐怎么喜欢你?&$^%$$#@#”

欧阳少恭靠着门听着门外黑曜将炮火转向尹千觞,不由莞尔,突然觉得怀中不对劲,低头看去,刚刚一直没出声没动作的百里屠苏也不知是觉得哪里有趣,忍笑忍得浑身颤抖,见他低头,终于是把脸埋到他衣襟里,放声笑了出来



评论 ( 25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蛇精病雾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