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雾崽子

会写tv恭苏和不打tag以及琛远,三婶,陈坤迷妹

【恭苏】小言情 01

电视剧设定

ooc预警!预警!预警!

说好的修罗场校园小言情来啦~请不要嫌弃这一篇流水账[捂脸]

依旧是恭苏,竹马战不过天降的老套故事,你们懂的

因为和小花椒风格完全不同,所以欢迎随时来给我挑毛病,纠结cp除外

记得来评论里找我玩呀~

谨以此文献给恭苏和五三,还有恭苏党小伙伴们消散于天地间的节操

 

01

很少有学校的高三真的会在九月开学,一般来说,正常高中可能会在八月中旬开学,八月下旬的,都可以抬头挺胸的自称一声文艺高中

可惜的是,总有那么几所背景深靠山厚的二逼高中,在八月上旬就强迫学生们与短暂的暑假分离

“高三累成狗啊~”陵端吃过午饭,顶着大太阳举着冰可乐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口,不小心瞥见一只在树荫下乘凉,睡姿豪放的哈士奇,又恨恨地喝了几口

“高三不如狗啊……”好嘛,连气势都弱下去了

 

其实陵端,或者说一小部分备考生郁闷的原因不只是开学,还有开学后的排位考试

排位考试,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排座位而存在的考试,高三生开学后,文理两科的A字头班级都要进行一次以班级为单位的小规模测验,按成绩排座位.A字头的两个班每班不到三十人,当身高和视力都不能成为借口的时候,成绩就是唯一的衡量标准.

不过年级前三十的尖子生玩这种游戏的意义在哪里啊……

 

当然,在陵越这种稳坐年级第一,永远安营扎寨在讲台旁边的学霸眼里,排位考试也不过就是写几张卷子的事而已

于是排位考试就这么轰轰烈烈又不痛不痒地过了,一成不变的生活,谁又能说的准是快还是慢

 

开学已经有大半个月,这一天陵越刚进教室就被班主任涵素叫去了办公室

“新同学欧阳少恭,今天开始在咱们班,带他去教室吧,对了,别让我闺女看见他”涵素是全市政治老师的头一号,讲起课来真可谓精彩,就是人是随意了点,班主任该干的活儿,基本上一件不落全都推给身为班长的陵越

“好,那我先带他去教室,老师再见”陵越打了招呼

回应他的是涵素手里摇晃的鱿鱼干

 

陵越带着欧阳少恭往教室走的那几步路就吸引了不少目光,没法子,高三的生活实在是太无聊,而这个插班生又太劲爆

高三插班本来就少见,还能直接进A班,简直就是鬼故事了好吗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对于围观群众来说,这个插班生之所以这么引人注目只能是一个原因

长得太他喵的好看了

腿腿腿看他腿!二次元比例了kya~~~

这眼睛亮的,里面有打光板吧!

屁股好翘…

也就陵越走他边上不跌份儿

以上评价来自走廊里的围观少年少女们,别去深究哪句是少年说的,西斯空寂

 

“排位考试每月一次,这个月的你已经错过了,就先委屈一点坐这里吧”陵越指指最后一排角落里的座位

“麻烦班长了”欧阳少恭笑得挺温和,看着脾气倒是不错

“没事”陵越点点头

”课本或者习题不全的话就去后面的柜子里拿,柜子里如果没有就来问我”

“多谢班长”

陵越把一切交代清楚就跋山涉水地回到了自己在讲台旁的根据地,掏出习题写了起来,欧阳少恭则是翻动着不知道是什么的书,看得也津津有味

走廊里依旧不消停

两个安静的美男子哎!

长成这样明明可以刷脸卡了还学什么习QAQ

艾玛别提脸卡我想那位了

 

那位?欧阳少恭偏头望着门外

刷脸卡的…那位?

 

转眼就到了晚自习,看到收拾书包的陵越,欧阳少恭喝着柠檬汁问身边才一天就已经混熟的陵川

“班长不上自习吗?”

“啊?哦你问这个啊”陵川咽下一嘴的爆米花

“班长回家给那位补课去了”

“那位?”

“嗯,班长他家还有一个,也是咱们班的,叫百里屠苏,是班长他爸朋友家的,那位也是命苦,爹妈都没了身体还不好,三天两头的病假,他一病假班长就不上晚自习回去给补课,要不一个总不上学的病秧子哪能考进A班,不过人家是少数民族,父母又是烈士,上来就加二十五分,确实用不着太努力就是”

欧阳少恭点点头,心里不知在盘算什么

 

陵越进了家门,连水都没喝就直奔二楼

“屠苏”他推开房门

“今天的笔记和习题给你你先看着,我去换个衣服,哪里不会等我待会儿给你讲”

“好”坐在桌前的少年轻挑嘴角,露出一个猫儿般的微笑

“爸呢?”陵越数着手里的卷子问道

“伯父在书房”百里屠苏看着有些疲惫的陵越,摘了眼镜站起身

“先去找伯父吧,我去给你煮碗面”

“不用了我自己…”

“牛肉面加个蛋多放青菜不要辣椒,我知道了”

百里屠苏快步走到楼下,并没注意陵越一直追随他的温柔眼神

陵越低头抿嘴笑了,转身走进另一边的房间

“爸,我回来了”


评论 ( 33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蛇精病雾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