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雾崽子

会写tv恭苏和不打tag以及琛远,三婶,陈坤迷妹

即使是校草也要谨慎挑战前辈因为他可能是个流氓(1)【慕凡x许诺】

随便写写的,实在是没时间

脑补如山倒,码字如抽丝,哭


阴差阳错才是青春 
食物链底端的张在昌同学恨不得把这句话贴脑门儿上 
四小天鹅一跳,唱片公司是没指望了,可是许诺的炫酷小天鹅却被闲得发慌回母校看毕业晚会的学姐看中,现在,栀子花乐队全员就职于某广告公司创意部门 
言蹊到底还是去了巴黎,学了跟芭蕾一毛钱关系没有的甜点,或许是手抓蛋糕抓出感觉了?自然也就和许诺无疾而终 
魏歌为了把许诺斯托卡事业进行到底,干脆也进了广告公司——竞争对手的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张在昌摘下眼镜叹了口气 
虽然也没什么不好的,毕竟自己习惯了食物链底端的生活状态,公司不健康的作息也让康健更乐于养生,安頔好不容易等走了言蹊,现在每天为了许诺专心致志地跟魏歌从工作撕到音乐,意外的还挺和谐 
问题总是出在许诺身上 
人人爱是个好属性,许诺很快就从一众新职员里脱颖而出,现在是他们的组长,但是当一个公司里还有另一个人人爱,也是无奈 
慕凡早他们几年工作,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就像所有俗套的故事一样,皮相好的重度中二病在心智成熟之后总会成长为通天彻地的腹黑,成为人形自走荷尔蒙释放机器,所到之处尽是玛丽苏的口水和鼻血
许诺跟他不对付,这很愁人

起初不过是飞机大战拼分数结的梁子,这两个神经病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一起下了个暖暖,要在“陌生的游戏领域”一较高下

除了搭配评选赛,都是许诺大败而归

直男审美就是一群羊驼,当时许诺这么跟他的小伙伴们吐槽,所有人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现在,张在昌郁闷的想,我和康健真是躺枪

“慕凡你欺人太甚了!”一声怒吼把张在昌的目光吸了过去

许诺掐着腰对慕凡怒目而视,气的整个人都鼓了欧派呼之欲出,那叫个面若桃李色如春花

还好安頔不在,就是不知道对面儿的魏歌有没有拿望远镜偷看,这是张在昌的第一反应

我靠许诺居然敢和部长公开叫板了?!

嗯,张在亲,弧长可观

“这个我争取很久了你凭什么突然跑出来抢?!都部长了好好养老打游戏不行啊你!”

“许组长~你还别怪我,客户点名求着我做,有什么法子?”

慕凡笑得欠揍,许诺看他那样子,眼眶一点点的红了

慕凡眉毛不可见地动了一下

“要不这样,你也出个方案,到时候我两个一起交给客户,不说哪个是谁的,让他们自己选?”

许诺懵了一秒,迟疑着点了头

“但是事情没这么简单”眼瞧着事情得到了控制,慕凡又忍不住了

“要是人家选了我的,年会的时候你得唱首歌,我点什么你唱什么”

“那要是选我了,你跳天鹅湖”许诺似乎是不愿多和慕凡说话,看他点了头就带着自己的小组冲进了会议室

转眼就到了选方案的日子

事实证明部长能做部长,必然有他的原因

“愿赌服输,我认了,你点吧”许诺虽然不甘心,却也服气

慕凡勾勾嘴角,贴着许诺的耳朵轻轻念了四个字

“点了就别后悔”许诺笑得咬牙切齿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跟慕凡有什么深仇大恨

二十分钟后,安頔冲进对面公司的大门把偷窥ing的魏歌揪了出来

“咱俩暂时和解,先想法子把慕凡这关过去,许诺这人不能激,我看他好像又要疯”

“什么曲子?”

“威风堂堂”


评论 ( 2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蛇精病雾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