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雾崽子

会写tv恭苏和不打tag以及琛远,三婶,陈坤迷妹

【不知道该标什么…】亲子日常小段子

给盗盗么么哒!这是第一波,之后还有哒~

全程没有全名,写的是啥劳烦诸君自己猜哟

小言情和带我走我会好好写哒可以催可以抽打但是请不要打脸……


1.乔先生带回家两个娃


一个是男娃,另一个也是男娃

答应我,像记银行卡密码一样记住上面那句话,并且在每一个性别混乱的时刻默念

“乔巴巴,我们今天住在这里吗?”

乔先生听着这不确定的小语气也觉得怪可怜的

“兰兰别怕,以后都住这里了”

他想这孩子究竟是大一岁,已经明白亲戚们都不愿意抚养他这件事了,不像那个小的,不懂这么多反而开心

“乔巴巴,我长大了可以跟你结婚吗?”

乔先生扶额,这孩子好像是太开心了点

“不可以的峰峰,你是弟弟,妹妹才可以跟乔巴巴结婚”

乔先生震惊了

天啊兰兰你的逻辑学是村口王师傅教的吗?

“行吧,那我当妹妹”峰峰完全不care这种小事

“哦好,妹”

乔先生已经不想去纠正什么了


2.今天是个雷雨天


下大雨,闪电pia嚓pia嚓的

峰峰哆哆嗦嗦抱着枕头推开了兰兰的门

“哥”

兰兰已经快睡着了

“害怕了?”

“并没有”峰峰一脸严肃把自己窝进被子

“给我讲鬼故事”

“嗷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娃抱着枕头嚎叫着冲进了乔先生的卧室,光速一边一个跳上床

“这是怎么了?”乔先生对身上的两个团子说

“哥讲鬼故事!”

“兰兰,不可以吓人”

“你还真好意思告状啊?!是谁动不动就打岔讲一段更吓人的!”

眼看着俩小的要掐,乔先生无奈地顺起毛来

“好了不要吵,睡觉,明天兰兰还要上学的”

他话音未落,就发现大的那个已经安静睡了过去,可小的还眨巴着大眼睛看自己

“乔巴巴,衣柜里会有饿死鬼吗?”

“不会,但是峰峰再不睡觉明天会变成熊猫鬼”

“乔巴巴,电视里会有长头发的大姐姐爬出来吗?”

“不会,但是峰峰再说话,兰兰哥哥就会变成长头发的大姐姐”

“哈哈哈我才不信呢!”

兰兰人生中第一个flag,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立下了

第二天早上,乔先生看着身边两幅世界地图,惆怅了

看来有必要告诉他们,就算听了鬼故事害怕该去厕所也要去


3.家长会


一个需要动员全家合理配置的场合

因为爸爸只有一个,可是孩子有两个

还不是一个班

一般都是乔先生给兰兰开家长会,兰兰一脸小大人样给峰峰开家长会

just一般

“我不管我也要爸爸去家长会!”

“妹,在地上打滚不会有用的,今年我们要分班爸爸必须去”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在走廊里等你们”趴在地上眼泪汪汪

兰兰哥哥心说装什么可怜,别以为我不知道爸爸怕你无聊给你买了游戏机和零食

这事儿就这样了,兰兰哥哥很淡定

图样,图森破

兰兰的班主任看着坐在兰兰座位上的小娃无奈了

“峰峰啊,家长会要家长来开的”

“我就是,在我们家,我还是说了算的”峰峰最近看了电视剧,范儿起的可足

门口的乔先生叹口气

照剧情我是不是该打他一巴掌让他回家?

怎么可能

乔先生走过去跟老师打了招呼,把老幺抱到腿上

远在峰峰教室的兰兰哆嗦一下

怎么觉得我妹又起幺蛾子了呢


评论 ( 14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蛇精病雾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