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雾崽子

会写tv恭苏和不打tag以及琛远,三婶,陈坤迷妹

【恭苏】【越兰】骚年那是我的花轿!(八)

原梗以及人设皆来自小饕@饕餮_如生

人物来自古剑

ooc是我原创

第八话,还是恭苏专场,解锁新人物...因为我还是胃痛而且姨妈来了所以今天只有一小段...实在是写不动了...

ps:我这么拼这么喋喋哒真的不去昨天的求意见帖给我提点建议吗......



欧阳少恭觉得有点心累

蓬莱人人皆道他欧阳公子体弱多病,不能习武,多读几本书的力气也没有,文不行武不成,空有好相貌和好家世,又不知有没有命享这清福

而现在欧阳少恭一边给百里屠苏的耳朵上药一边想着,其他人若是知道他新娶的夫人洞房花烛夜晕了过去,醒了还不到一个时辰便又挂了彩,还不知要怎样嚼舌根

“襄铃下手倒是用力气,捏耳朵竟能捏到耳垂撕裂出血,实属不易,只是也亏了她演得像,方才糊弄了过去”

“小点声,让襄铃听见又要哭”百里屠苏看了一眼坐在院子里边哭边吃包子边念叨”呆瓜”的襄铃,对欧阳少恭招了招手,欧阳少恭便将耳朵附了过去

“襄铃天生神力,对我还只是做个样子,连对雷严也尚不及十分之一,有一次我与方兰生追一个贼人,那贼人看到襄铃在水井边,便想挟持,被她一掌推井里去了,还是我给捞了出来”

百里屠苏回忆起过往有趣之事,话比平时多了一点,眼睛也亮了些,倒是真的眉目鲜活,像个十八岁少年的样子,欧阳少恭有心再引他说些,却听的院子里一阵嘈杂,似是个男子的痛呼声,两人对视一眼走了出去

“哎疼疼疼!你这丫头怎么都不看人上来就打?!虽说我是潇洒了些许也不用如此吧!疼疼疼!少恭!少恭你来管管这谁家丫头啊?!”

院子里一个高大男子四处躲闪,襄铃拿着装包子的盘子追打

“你是什么人?怎么往人家院子里跳?!你别跑!!!”

“襄铃,打够了便住手吧”欧阳少恭半是制止半是看热闹,兀自笑了开来

“唉我说少恭你不能这样!多少年的老友竟放任他人欺负我?枉我时时为你着想,薄情,薄情啊!”男子也不生气,一边躲闪一边开着玩笑

“罢了,襄铃别打了,此人是我的老友,尹千觞,千觞,你可是又来偷酒喝的?”

尹千殇大大方方的点头,又摇摇头,指了指百里屠苏

“为酒而来是没错,但也听说少恭新婚,就惦记着来看看那方兰生公子是个什么摸样,这位就是?”

百里屠苏听那男子与欧阳少恭言语间亲近的很,总觉得那里别扭,正纠结时又听此人提起方兰生的名字,刚想答应,却被欧阳少恭拦住

“无需伪装,千觞是自己人,千觞,这位是百里屠苏”

“哦?倒是有趣,少恭,不如你我出去喝一杯,把这事仔细说个明白?”

欧阳少恭点点头,刚刚迈出一步却发现胳膊被拉住了

“屠苏你这是何意?”

百里屠苏看看高大英俊的尹千觞,又看看满面春风的欧阳少恭,心里有些说不清的情绪,他皱了皱眉道

“你该休息了”

襄铃也附和

“对呀,少恭哥哥你整晚都没睡为呆瓜哥哥跑前跑后的,也该睡觉啦!”

欧阳少恭笑笑

“屠苏,我不碍事的,若是无聊就让元勿开船带你和襄铃去海上游玩”

百里屠苏静静听完,放开了手,还不等欧阳少恭走出去便一掌劈在他后颈

接住了晕过去的欧阳少恭,百里屠苏对千觞点了点头

“少恭需要休息,请尹先生改日再来,襄铃,送客”

说完便扛起欧阳少恭走进了房间

“大叔你自己走吧,襄铃也睡觉去啦”襄铃毕竟年纪还小,熬了整夜此时已是哈欠连天,连说话也带了几分倦意,惹得尹千觞笑容满面

“不妨事,小姑娘请随意!”尹千觞送走襄铃,一个人在院子里摸下巴

“整晚没睡为百里屠苏跑前跑后?有趣,有趣啊!”



评论 ( 15 )
热度 ( 62 )

© 蛇精病雾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