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雾崽子

会写tv恭苏和不打tag以及琛远,三婶,陈坤迷妹

【恭苏】【越兰】骚年那是我的花轿!(十二)

原梗以及人设皆来自小饕@饕餮_如生[这周的吐槽和伴生快交粗来= =]

人物来自古剑

ooc是我原创

电视剧设定!!!!!!!

第十二话,两对都有~一对表明心迹,另一对...双标狂魔上线

记得来评论里找我玩呀~



 

欧阳少恭拉着百里屠苏的手一直走到了观景阁,方才停下

“少恭有事?”百里屠苏问道

“没事,只是不愿听黑曜胡言乱语而已”欧阳少恭没有放开百里屠苏的手,拉着他一起坐在了还没来得及撤去的卧榻之上

百里屠苏摇摇头

“少恭居然也有这小孩子心性的时候,黑曜看着和襄铃差不多大,还是个孩子,乱说话不是正常的吗”

欧阳少恭沉默了一下,终究还是笑了起来

“屠苏你既然说我小孩子心性,我就小孩子一回,咱们打个赌吧”

百里屠苏皱了皱眉

“好,可是要赌什么?”

“屠苏你信不信今年之内我就能斗倒雷严,重新执掌欧阳家?”

“信”

欧阳少恭似乎是吃了一惊

“屠苏你信我?”

百里屠苏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那你不相信我什么?说来听听”

百里屠苏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慢慢说道

“我相信少恭,非说有什么不信的,那便只有生子了”

欧阳少恭忍不住摇着头笑了起来

“还说别人,你才是小孩子,那我们便拿别人的事赌一赌吧,你觉得,你师兄和小兰这般阴错阳差的成了亲,可会有好结果?”

“我记不清楚小时候的事,但是我师尊说过师兄为人耿直,还有些古板,方兰生太吵了,师兄怕是不会喜欢他”

“那我就赌,他们俩两情相悦,将错就错,我如果赢了的话”欧阳少恭伸出没有握着百里屠苏的那只手抚过百里屠苏的头发

“你就嫁给我”

百里屠苏吃了一惊,他仔细看着欧阳少恭,想从他脸上找到哪怕一点点开玩笑的神态,可欧阳少恭虽然如往常一样笑着,眼神却认真得不容置疑

于是百里屠苏也笑了

“我答应你,但如果我赢了,你就随我回琴川,与我一同奉养吴叔吴婶,百年后墓碑上冠我姓”

欧阳少恭望着脸色微红的百里屠苏,伸出小指

“那就这样,说定了”

百里屠苏不言语,只是默默勾住了对方的小指

============================================== 

 

天墉城将军府

方兰生看着自己的腿,深深的意识到了”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的深层含义

噬月玄帝临死前拼尽全身气力射出的一箭终究还是有些力量,速度甚快,陵越和肇临都没能接住,直接射穿了他的小腿,每天早上方兰生起床的时候都感叹,这要是百里屠苏,肯定连皮都不会蹭破

感叹完了还得接着和衣服做斗争

可能这一下唯一的好处就是陵越情急之时脱口而出的那句兰生,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不是百里屠苏,也省了天天点朱砂痣的麻烦

至于有没有人在知道了他不是百里屠苏之后找麻烦…

“兰生,兰生?方兰生!”

“啊?!”

陵端摇摇头,指指桌上的麻将

“傻啊,到你了”

方兰生回过神来,直接把牌往桌子上一推

“胡了”

方兰生暗暗笑了自己的庸人自扰

连陵端都没找麻烦,麻烦估计早就因为没人带他玩儿回家哭去了

“你们这都是什么牌技?!少爷我从上了这牌桌就没输过!拿钱拿钱!”

看着垂头丧气给他数银子的陵端,肇临,茶小乖,方兰生觉得这样也挺好

“咱们这么公然在将军府里赌是不是不太好啊?将军管的可严了,以前二师兄领我们赌了个大小,就被将军打了二十军棍,在床上趴了半个月呢”这种卖陵端的话一定是肇临说的,现在这是连方兰生也知道的天墉城常识

“临临你这就想多了,昨儿将军亲自跟我说的,方少爷无聊就找你俩玩儿,只要别伤到他,爱怎么玩儿怎么玩儿”茶小乖一如既往的无事不通,谁料刚说完就被陵端一巴掌呼到头上

“临临也是你叫的?!”

“我怎么不能叫了?他又不是你生的!”

“你!”

“小乖你别欺负我二师兄!”

眼看着面前三人吵成一团,方兰生无奈的叹了口气

无聊啊!

“吵什么?!有没有规矩?”陵越气势汹汹地走进院子,三人马上安静了下来,肇临还捂上了嘴,只有方兰生笑开了花

“陵越大哥你回来啦~”

陵越点点头走到方兰生面前

“兰生,今天可觉得好些了?”

方兰生不回答,只是张开了双手

“我呆在家里好无聊,他们仨连麻将也打不好,你背我出去散步吧!”

陵越听了方兰生的话笑得眯起了眼睛,走到他身前蹲下

“上来”

方兰生顺势一扑,陵越起身走出了院子

看着得意的直晃腿的方兰生和明明背着人却像是背着财宝似的陵越,留在院子里的三人纷纷感叹了起来

“偏心”

“打脸”

“双标狂魔”



评论 ( 45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蛇精病雾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