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雾崽子

会写tv恭苏和不打tag以及琛远,三婶,陈坤迷妹

【恭苏】【越兰】骚年那是我的花轿!(十九)

原梗以及人设皆来自小饕@饕餮_如生[女皇招你惹你了= =]

人物来自古剑

ooc是我原创

电视剧设定!!!!!!!

第十九话,盖被子专场,虽然都是盖被子,但是两边内容完全不一样么233333

记得来评论里找我玩呀~



天墉城将军府

“你明天要回琴川?!”洗漱完毕的陵越刚躺下就听到方兰生这么一句,吓得被子都忘盖了

“别紧张,我就是回去看看我姐,你看,我没嫁给少恭嫁给你了,这么大的事儿不得告诉她一声啊,要不万一哪天我姐一时兴起想看看我呢?还不得把蓬莱拆了”原本躺着的方兰生撑起半边身子轻抚陵越胸口给他顺气,另一只手撑着下巴,回想起方如沁生气时的样子,他不自觉的打了个颤

“那我陪你去”陵越握住胸前那只手,直直地看着方兰生的眼睛,方兰生忍不住笑了起来,整个人趴到他身上

“我走到哪儿就要跟到哪儿,你怎么跟只老母鸡似的?不许你跟着,天墉城事务繁杂,你要是不在陵端指不定怎么闹腾呢,这次我先去跟我姐说明白,下回正式登门拜访,你就是不想去我也架着你去”

“没人陪着怎么行?!茶小乖不会功夫,你那两下子又…”陵越话音未落,腮帮子又是一痛

“你是不是想说我三脚猫功夫?!掐你!!!”

“兰生里别闹…”陵越与方兰生又是掐脸又是挠痒痒地闹了一会儿,还是正色

“别的就算了,不能只你们俩,万一发生了什么…”

“你放心”方兰生打断他的话”刚刚是逗你的,哪能真只有我和茶小乖,我早就想好让谁陪我去了”

“谁?”

“肇临”方兰生笑的得意

“肇临吗…他倒是可以,功夫不错人也仔细,只是为何是他?”

方兰生捏陵越的鼻子

“傻!我就是带临临出去见见世面,世上好男人好姑娘多了,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还是陵端那棵歪脖树,我们家旺财,女捕快晴雪,谁都比陵端那呆头鹅强.襄铃儿我是没带过来,要不就撮合他俩了,这些日子你也别闲着,问问陵端那个缺心眼儿是怎么想的”

陵越听到一半就愣了

“兰生…你是说…肇临他…陵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方兰生也懵了

“你不知道?!你居然不知道?!迟钝缺心眼死心眼木头脸,木头脸以前查案推门就问人家姑娘是不是被采花了我还当他是没见过世面,感情你们天墉城师兄弟几个脑子都不好使?!”

陵越自问可算是俯仰无愧,却也在方兰生震惊的眼神中败下阵来

“罢了不要提其他,既然明日便要启程,那就早些睡吧”说完便灭了灯躺下

“陵越你不是说让我早些睡吗你干吗你手拿走!”

“你闭着眼睛就算是睡了,乖”

“你不讲理!啊…”

============================================== 

蓬莱欧阳府

相比将军府的春宵帐暖,欧阳家少爷的卧室自有另一派温情

欧阳少恭与百里屠苏面对面躺在床上----聊天

“少恭,我今天上午其实有点怕”

“怕什么?屠苏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以后账目都要从咱们这里过,辛掌柜也除了,奶奶都跟我夸你赏罚分明又体贴”

“那都是你熬夜看账本的功劳,我只不过是学如沁姐的样子演了一出戏罢了,我根本不是什么少爷,若不是襄铃在一边撑着也演不像”

欧阳少恭伸出胳膊将百里屠苏揽到怀里

“当少爷有什么好,欧阳家什么样子你也见了,勾心斗角的,表兄弟彼此算计如仇人一般,我倒是羡慕屠苏与吴叔吴婶儿那样的家庭,每日家人在一起,谈谈一天的所见所闻,吃些家人亲手做的饭菜,多好”

“只是我的身份总有败露的一天,不知奶奶会不会嫌弃”

“怎么会,奶奶可喜欢你了,倒是我这样机关算尽的人,还怕吴叔吴婶儿嫌弃呢.”

百里屠苏也伸出胳膊抱住欧阳少恭

“不要这样说,少恭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我哪里好了,改天坏给你看”

“我又不是黑曜,不怕与你打起来,你少吓唬我”

欧阳少恭苦笑,坏给你看跟坏给黑曜看怎能一样?

“罢了,睡吧”

“嗯”

长夜漫漫,两人相拥而眠,一夜无梦



评论 ( 21 )
热度 ( 67 )

© 蛇精病雾崽子 | Powered by LOFTER